潑冷水~想一下喔一、一般網拍賣390左右的女裝一件含寄回台灣的成本大約是多少?若我扣掉團費只剩五萬塊可以批貨,我大概能批多少貨?我用反過來的裝潢方式跟你解說以人民幣25元的商品 通常五分埔會25*8=200你如果在台灣五分埔進到這一款衣服  價位會在台幣200元的批價門市價就是200*2=400 買屋那麼這一款我們門市會訂390元為售價所以大約人民幣25~30元的商品 都是訂這樣的價格你說5萬元的資金也就可以除於人民幣 30元你就可以知道大概的系統傢俱件數了二、除了女裝,不知道您的行程裡有無孕婦裝、哺乳衣、單眼相機配件之類的批發行程?有這些行程~但需在參加前先告知好讓 jessies為你安排單酒店工作眼相機配件建議你不用看了  jessies的老公也玩了十幾台相機 跟jessies去大陸看過了比台灣的價格還高 批發的老闆還反過來要我們幫他帶貨過膠原蛋白去賣呢三、我老公以前是在玩攝影的,所以拍照這方面我們是OK的,這樣也算是可以少掉一個成本,不知道有無我們一些應該注意到的成本?模特兒跟美工澎湖民宿很重要很多朋友都是自己找朋友拍攝素不知網拍的生態就是那幾位有名的模特兒在影響很多網拍的客戶都是看模特兒下標的所以不要省這一條喔四、是否能建築設計給我們這種小咖一點建議?五萬塊我到底可以賺回多少利潤呢?建議是很多  最大的建議是不要跳進來你問 jessies5萬元能賺多少利潤你可能沒注意面膜到  網拍5萬元玩不了多久喔~ 真的潑一下冷水  如果你被 jessies潑過後  還是想跳進來歡迎你有任何問題都來找jessies jessies在部酒店打工落格都是盡所能的回答各位網友的問題希望對你也有所幫助如果覺得 jessies回答的還算不錯麻煩請到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my 推薦一下 結婚西裝jessie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jk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