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tiredMy god.................My G2000job.................My trip................it 酒店打工called 3M...ha ha 最近的我..忙到一個想要吐的階段小型辦公室昨天被陪跑 累弟弟出國..我要去幫他用工作的事情賣屋The weather下個不停 下個亂七八糟忙到不知在忙什麼會場佈置 School一堆報告 考試什麼的天呀我只是想要拿一個文室內設計憑而巳方便我再回澳洲去念書怎麼那麼難呀不過加油老澎湖民宿天爺是知道我的心的呵...剛用完寫作報告的我好房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好房網text-indent: 0; }



分享

買屋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jk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