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生離猶如死別。可以沒有限期的等候下去也是一種幸福。我知道,於西裝外套一的父親抱著書快步走出門的心情,那時,我溫熱的淚在眼裡隱隱浮動。當買屋你病了躺在床上,我該唸書給你聽的,但,我只是將書安放在你的枕頭旁邊情趣用品,告訴你說這是我很喜歡的書,你可以看看。我帶著書跟你一起換病床換病系統傢俱房,你知道在那段時間裡,那本書對你我就像護身符,至少,對我是一種安烤肉心的陪伴。終究,我將那本書保留下來了。如果我在你尾七那天想起並記得買房子把書燒給你,那,你會記得我是你的女兒嗎?好羨慕於一可以將喜歡的書送有巢氏房屋給父親。而抱著書快步走出門的父親,我知道他會當成永遠的寶貝。原來,辦公室出租生離猶如死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工作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jk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